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走进金龙,为中国民族品牌“热辣滚烫”的新征程持续添彩

作者:森林 2024-03-20 10:41: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神州大地上奔涌着奋斗的春潮,各行各业凝心聚力,共绘高质量发展新华章。作为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金龙正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着“热辣滚烫”的金龙力量。

  以“热”的姿态,迈向奋进的春天

  走进金龙,生产车间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金龙人正全力以赴地赶进度、抓生产,确保订单按时交付……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今年以来,金龙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打响发令枪,以“开年即开跑”之姿促生产、拓市场,国内、海外市场多点开花、捷报频传,迎来了“开门红”,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势头。

金龙客车

  目前,来自常熟、鄂尔多斯、建瓯等地的订单已完成交付,海外市场同样传来好消息,金龙大巴和轻客实现了包括沙特、西班牙、澳大利亚、意大利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出口,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订单将显著增长。

  春无遗勤,秋有厚冀。金龙正向新而行,以奋斗之姿奔赴“春天之约”,力争开好局,起好步。

金龙客车

  以“辣”的气魄,谱写科技创新新篇章

  从毫无汽车工业基础的厦门闯出来,金龙依靠的是豁得出去、敢闯敢干的魄力和坚定走自主创新之路的决心。

  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金龙不断尝试和探索,敢于冒险尝试新的技术和方法,挖掘并满足大众美好出行更深层次的需求。在近36年的时间里,金龙持续拓展研发领域,创新成果井喷,先后实现了在燃料电池、车路协同、大数据应用等领域的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

金龙客车

  近期,金龙更是在高性能驱动角模块总成技这个国家重点项目和云端大数据驱动的动力电池安全风险预警技术上取得了显著进展,这无疑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由闯起步,靠创加速。金龙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金龙客车

  以“滚”的坚韧,扛起民族工业的大旗

  在质疑声中,金龙坚持扛起民族工业的大旗,成为了中国客车工业的一面鲜明旗帜,世界舞台上闪亮的“中国名片”。

  从高质量服务两会荣膺“国车”美誉到多次“出海”为国外盛会提供服务保障,金龙步履从容,在中国乃至世界崭露头角,且势不可挡。受益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供的丰富机遇和广阔平台,金龙的产品和服务已进入全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同时通过开展KD业务深化国际合作,从产品出口朝着技术出海的新方向转型发展。

金龙客车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滚滚向前的历史车轮中,金龙紧跟时代脚步,从未停止前行,不仅出口了产品、技术,还点亮了中国品牌,让世界听见中国声音。

金龙客车

  以“烫”的激情,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步入2024年,已经迈向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中国汽车产业亟需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在此背景下,金龙持续升级创新和跨界突破,不仅推动了行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还通过先进智能的技术和服务,为群众带来了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

金龙客车

  行而不辍,则未来可期。未来,金龙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推动中国汽车朝着世界中心舞台继续迈进,为中国民族品牌“热辣滚烫”的新征程持续添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