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助力建阳绿色智慧出行!金龙新能源车辆批量交付

作者:森林 2024-02-06 22:18: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深入推进“平安公交”建设、着力提升文明形象和服务质量、积极推进绿色智慧出行,不断把企业发展成果转化为服务民生的举措和国有企业担当,2月5日,金龙与武夷发展集团所属建阳公交公司举行“一级踏步”低地板新能源公交交车仪式。

金龙新能源车辆

  此次建阳公交公司引进的公交车和旅游专线车将覆盖武夷新区、建阳城区的各个主要路段,同时提高武夷山旅游专线的服务能力,不仅大幅提升了公交“适老化”服务水平,也为群众提供了美好、舒适的出行服务。

金龙新能源车辆

  金龙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粱永强与建阳公交公司董事长朱茜上台进行交车仪式

金龙新能源车辆

  面向未来,金龙新能源车辆的应用将持续助力建阳公交加速在绿色智慧出行发展中迈上新的台阶,为建阳市民的美好出行带来新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