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流动的年味!金龙新能源龙年春节主题公交车上线!

作者:森林 2024-02-05 17:25: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你是从什么时候感觉到就要过年了呢?是街头巷尾挂上了灯笼?还是穿梭于城市之中的公交车换上了龙年春节主题的涂装?

金龙新能源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西昌月城公交在环湖旅游公交专线上精心打造了两辆龙年春节主题公交车,亮眼的中国红,吉祥的“龙”元素,让浓浓的年味流动在西昌的大街小巷,为市民及游客朋友送上新春的祝福。龙年春节主题公交车身以象征着吉祥如意的中国红为主色调,车身两侧绘制了栩栩如生的巨龙图案,车身四周印有2024“龙”福齐天、“龙”运当头、新春快乐等祝福语。这些祝福语用金色大字标注,格外引人注目,表达了月城公交对市民及游客最美好的祝愿。龙年春节主题公交车厢也是被装扮一新,一走进车厢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车厢内悬挂着春节装饰品、地板铺上喜庆的红色画面、拉手上及下客门挡板处精心设计新春祝福语给乘客带来了不少惊喜。

金龙新能源

 

金龙新能源

 

金龙新能源

 

金龙新能源

 

金龙新能源

 

金龙新能源

 

金龙新能源

  2024龙年春节主题公交车在环湖旅游公交专线亮相,车辆从西昌600多年历史的建昌古城墙下出发,“一身”喜庆的中国红,环绕着邛海行驶,途经泸山、大石板古村、金鳞沙滩、月亮湾等多个景点,成为西昌市春节期间一道靓丽风景线,车身新涂装可以让大家换一换心情,感受年味,收获不一样的乘坐体验。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新一年我们将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祝您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