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格力钛新能源客车助珠海“交通提升”力推“产业第一”

作者:森林 2022-09-17 17:00: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城市公共交通是服务产业发展、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基础设施,是提升民生福祉的惠民工程。在珠海市第九次党代会上,提出将牢牢把握“产业第一、交通提升、城市跨越、民生为要”的工作总抓手,加快推进新时代珠海经济特区高质量发展的理念。

格力钛新能源客车

  近日,新一批格力钛经典公交车再次汇入广东珠海,运用于“勤业”、“勤学”线路,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以“平峰准点、高峰密班、动态匹配”为原则,将有效缓解中心城区学校周边堵塞、工业园区上下班高峰期拥堵等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产业第一”,推动“交通提升”,打造公交精准服务新模式。

格力钛新能源客车

  格力钛经典公交车车身色调以“珠海蓝”为主,配以海浪波纹等元素,车体线条简约流畅,完美融合了现代科技与艺术气息,作为居住组团与核心办公组团的通勤公交专线、重点学校通学的公交专线,完善园区、学校周边交通配套,致力于发展城市交通和综合治理城市拥堵问题。

格力钛新能源客车

  此批格力钛经典公交车身质量轻但刚强不易穿透,在原有基础上,优化车辆空间设计,增加残疾人靠背、上下车翻板、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配置电子手刹、电子后视镜、防碰撞主动驻车系统、智能排水系统等高科技智能化设备,为构建具有珠海特色的城市公共交通贡献智慧力量。

  今年3月,珠海市召开专题研究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和拥堵治理工作会议,指出落实市委“交通提升”工作要求,系统治理交通拥堵,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顺畅高效的出行环境;强调坚持公交优先,优化完善公交线路;整体统筹与局部优化相结合,对于局部堵点,特别是学校周边路段等区域,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优化交通组织,提升通行效率。

格力钛新能源客车

  交通出行是民生大事,是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在这批格力钛经典公交车投入使用后,不少市民与学生对其大加赞赏。

  市民黄先生表示:“上下班高峰期总是特别堵,10分钟的路程至少要堵半个小时,自从多了这批新公交之后,这种情况就很少发生。”

  市某中学林同学表示:“现在上学再也不担心迟到了,车子坐着也特别平稳舒服,还能在车上补个回笼觉。”

格力钛新能源客车

  守护学生的求学路,疏通职工的打工路。格力钛新能源公交车满足市民对更优质公共交通服务的向往,有效提升交通出行品质,助力城市产业发展进一步取得成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