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30万级宜商宜家豪华MPV,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不可错过

原创 作者:郭志伟 2023-10-09 17:02: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豪华MPV可以说是大部分人出行的终极之选,因为一台出色的豪华MPV不仅拥有大空间高舒适,还有强动力高安全,尤其是在智能化体验越来越突出的今天,一台高端新能源MPV更是成了很多人购车的首选。不断扩张的市场需求让不少厂商也是争相涌入了高端MPV市场,导致该领域内卷严重,各大厂商虽然在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等方面针锋相对,但是真正各方面均衡全能的高端MPV却不多见。10月7日,随着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开启预售,高端新能源MPV领域终于出现了一台让人眼前一亮的“全能王”。

岚图梦想家

  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产品定位“梦想的移动城堡”,作为中国新能源高端MPV市场上的明星产品,本次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在三电系统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革新,让新车在续航、动力、能耗等方面有了全新体验,同时针对安全性、舒适性、驾乘体验等维度同样进行了升级,继续为全球用户带来豪华MPV的高价值全新体验。

  动力升级,续航加速双进阶

  作为高端新能源MPV的开创者,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在动力方面依旧拿出了行业顶级的技术水平。首先基于岚图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的核心优势,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依旧支持纯电和增程式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组合,为不同用户提供满足多场景的动力选择。其中纯电版本CLTC续航可以达到650km;增程式插电混动版本,配备了43度超大云母电池以及热效率高达45.18%全新混动发动机,拥有CLTC 236km的同级最长纯电续航,CLTC综合续航更是高达1231km,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长途出行都能游刃有余。

岚图梦想家

  MPV的自身属性决定了其对于动力的需求更高,毕竟想要驱动这么一台满载的大家伙,对于动力总成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考验。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进化后,增程版电驱系统最大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和840N·m系统总扭矩,这样的动力参数可以媲美百万级豪车,即使满载情况下加速超车依旧游刃有余。

岚图梦想家

  当然对于MPV来说,不仅需要强劲的动力,更需要将动力梳理的更加温和听话,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同级唯一全系标配扭矩矢量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在这套系统的加持下,前后电机动力输出0%-100%智能无级调节,不仅能够保证在不同用车场景下都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还能保证在湿地、雪地等极端场景下的驾控安全性。

  科技加持,舒适性表现更进一步

  除了动力的进化外,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在舒适性方面同样全面升级。首先作为高端新能源MPV的开创者,岚图梦想家在底盘的机械素质方面一直表现出色,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延续了同级唯一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全铝底盘的越级表现,为新车的驾控以及滤振能力提供了出色支撑。除了优秀的机械素质,本次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为了进一步提升舒适性表现,搭载同级唯一的百万级带魔毯空气悬架+CDC系统。

岚图梦想家

  当驾乘人员靠近车辆时,前大灯流水效果迎宾并降低底盘高度,60mm空气悬架可以在停车状态下带来便捷的上下车体验。车辆高速行驶时还能降低车身姿态带来更出色的加持体验,同时在CDC系统的加持下还可实现悬架软硬主动智能可调,ADAS系统前置摄像头扫描车辆前方5~15米的路面数据,将路况及时反馈给主动悬架控制器,更加从容的化解路面起伏颠簸。

岚图梦想家

  车内座椅不仅同样具备出色的滤振表现,还能实现12向电动调节,并具备按摩、通风、加热和座椅记忆功能,让乘客真正体验“云上城堡”的高阶体验。另外,在降噪方面,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同样是不遗余力,前风挡、一排、二排双层隔音玻璃、静音轮胎全部安排,配合丹拿音响带来的顶级音场体验,将豪华MPV的舒适体验直接拉满。

  超感智能,带来全方位守护

  MPV车型长轴距短前后悬的结构,导致其在安全性方面一直饱受诟病,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也是考验一台豪华MPV全能性的核心指标,毕竟全家出行谁也不希望在安全性方面出现任何纰漏。

岚图梦想家

  为了破解该难题,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首先在车身结构设计方面,采用前悬七重正碰保护,后部设计五层追尾保护,重点部位超限设计。同时在工艺用料方面,2000MPa一体式热成型激光拼焊门环、2000MPa铝硅涂层车门防撞梁、贯穿式铝质门槛加强梁、CBS车身填充结构增强材质、高压铸铝减震塔等首创技术的加入,全方位守护车身安全,极限环境下可承受时速高达110km/h的撞击。

岚图梦想家

  对于新能源车型,除了车身安全外电池安全同样是大家关注的焦点。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采用行业内最高等级1500MPa超高强度护板,侧面挤压2倍于国标,底部撞击4倍国标。同时24小时监控电池状态,实时故障监控与报警,还能实现故障预警,防范于未然。行业首创挖孔式云母防护设计、行业领先双电芯热失控试验不漏液、不起火、不爆炸、不热扩散。

岚图梦想家

  另外,智能科技的加入,也在不断提升车辆的安全表现。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全车搭载23个硬件传感器,实现无盲区安全监测,即使遇到鬼探头、狭窄街巷等特殊情况也能应付自如。当然丰富的硬件配备还带来了更高阶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实现L2.5级智能驾驶辅助,让长途出行更加安心惬意。

  总结:

  如今新能源汽车行业产品同质化严重,想要在如此残酷的市场环境下突围,对于厂商打磨产品的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本次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从用户真实需求场景出发,针对动力、续航、舒适、安全等维度全面提升,为中国高端新新能源MPV市场树立了全新的品牌格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