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埃安Y Plus和元Plus更大气舒适,哪吒X即将上市

作者:森林 2023-10-07 17:39: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0月7日,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预计10月上市,有望实现上市即交付。

哪吒X

  哪吒X定位紧凑型智能纯电SUV,这也是当前新能源汽车基数大、增长快的细分市场。从此前披露的该款车型的相关信息来看,哪吒汽车推出哪吒X,将在空间、设计、舒适、智能等方面去参与市场竞争。

哪吒X

  哪吒X传承了品牌“自·信·在”设计哲学,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年轻人喜欢的“机甲”,通过凌厉线条和圆化的细节设计打造出“正义伙伴”既视感。

  内饰则主打大气舒适,哪吒X整车皮质包覆面积达到了80%,高频接触区域100%应用皮质包覆,舒适柔软触手可及。同时方向盘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D型设计,双拼造型简洁大方,功能运用了面板按键+滚轮按键的组合,操作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哪吒X全系采用电子怀挡,带来传统豪车才有的换挡体验。

  在智能硬件上,哪吒X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搭配15.6英寸悬浮中控屏幕+8.9英寸仪表屏幕的组合,提升了整车的视觉科技感和智能娱乐体验。

哪吒X

  据悉,哪吒X上市后将直接对标AION Y Plus和元Plus等产品,新车即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