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格力钛新能源巴士多场景守护杭城 为“绿色亚运”添彩!

作者:森林 2023-09-27 10:26: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钱塘之韵”、“金桂飘香”,五星红旗与山河同框,9月23日晚,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以下简称“杭州亚运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水墨入诗画,场内开幕式上“中式美学”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场外“中式巴士”带来交通保障。一辆辆绿色低碳的格力钛新能源巴士为着亚运会全力以赴,见证健儿们顽强拼搏高光时刻,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与魅力,也向世界展现中国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担当。

格力钛新能源巴士

  绿色亚运 赛时赛事互联互通

  别样精彩的电子烟花绚丽绽放,科技与美学的创新融合,低碳“黑科技”隐藏在会场内外,杭州亚运会正努力成为亚运史上首届碳中和亚运会。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的1.2万余名运动员,相聚钱塘江畔,向世界奉献一场独具魅力的体育盛会。

格力钛新能源巴士

  在这场国际盛会中,格力钛新能源巴士的身影无处不在:格力钛新能源旅游通勤公路车保障场馆工作人员、志愿者便捷通勤;格力钛新能源机场摆渡车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为远道而来的国内外旅客提供摆渡接送服务;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经典公交为市民观赛提供绿色出行方案。

  秋风吹皱钱塘江水,车轮转动之间,“绿色亚运”的办赛理念向世界传递。

  身披杭州亚运会主形象色“虹韵紫”的格力钛新能源巴士排成长龙,沐浴在金光下。粉墙黛瓦、钱江潮涌等城市景观元素与亚运会口号、愿景、会徽绘制车身,色彩流转间杭州亚运会和江南文化元素充分融入其中,格力钛新能源巴士容颜变换,串联不同赛事场馆,让赛时通勤、赛事转场的互联互通更顺畅更绿色。

格力钛新能源巴士

  绿色赛事 实现交通安全稳定

  “舒服的座椅和便捷的USB充电口,好几次在这样静谧平稳的环境里,我直接睡到目的地。”开幕式结束后,搭乘着工作人员的格力钛新能源旅游通勤公路车行驶在这座热闹非凡的杭城中,高靠背豪华座椅、车载小桌板、阅读灯等个性化设备充分缓解连日疲劳。在夜不能寐的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里,格力钛新能源机场摆渡车迎来送往,低地板宽通道设计不仅方便了带着行李的旅客,对老年幼儿孕妇也非常友好。

格力钛新能源巴士

  杭州亚运村行至奥体中心,钱塘江风景一览无余。“亚运会期间,杭州公共交通也正在经历一场大考,格力钛电池的高安全性能无疑是我们的一颗‘定心丸’。”亚运会交通保障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搭配的格力钛动力电池的巴士实现15分钟快充即走、高安全高效率满足赛事期间人流密集的高强度运输工作,旅客市民反馈都很好。

  第二次来杭州的新加坡记者说,和上次来杭州时相比,感受最深的是科技进步带来的变化,大街上到处都是新能源汽车。从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国际友谊小姐全球总决赛,到2023年的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格力钛动力电池用一场场重要场合证明其高安全性能,展示着中国新能源客车的高科技水平。

格力钛新能源巴士

  “绿色亚运”推动的低碳生活方式,深入每一位杭州人心中、深入每一位中国人心中。汇入低碳零碳的杭州公共交通体系,为市民游客绿色出行提供便利,也为城市出行点亮美好未来,格力钛新能源将会继续为推广“绿色交通”持续发挥作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