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康明斯X15H氢内燃机将应用在混凝土搅拌车上

作者:森林 2023-10-06 20:07: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康明斯公司(Cummins,NYSE:CMI)与混凝土搅拌车制造商特雷克斯(Terex® Advance)宣布签署意向书(LOI),将康明斯的X15H氢内燃机整合到特雷克斯Advance Commander系列中。

  特雷克斯Advance总经理David Grabner评论道:“随着全球减排需求的增强,我们正在积极寻求实用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战略,以帮助我们的预拌料客户脱碳。康明斯的X15H是我们著名的前置排放搅拌车的可行零碳选择,我们热切期待这项技术的未来部署。”

  Terex® Advance Commander系列目前由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当康明斯X15H发动机在本十年后期开始批量生产时,将包括零碳氢燃料的选项。

氢能

  康明斯氢发动机业务部总经理Jim Nebergall表示:“氢内燃机为混凝土搅拌车等重型高性能应用提供了一种可行的零碳燃料选择,这些应用通常受到艰巨任务周期和恶劣地形的影响。看到像Terex® Advance这样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在零碳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在职业卡车运输等复杂行业,这令人兴奋。”

  X15H与康明斯现有柴油平台之间的显著通用性促进了零部件采购的规模优势,并支持现有的维护实践。

  “我们相信氢内燃机将在脱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在非公路上。凭借与柴油发动机类似的动力和扭矩,X15H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种动力选择,无论他们的卡车工作多么艰难,或者运行环境多么恶劣,”Nebergall总结道。

氢能

  氢内燃机使专业应用符合EPA提出的温室气体(GHG)第三阶段标准,同时仍然满足关键性能要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