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格力钛脸谱新能源公路车服务世界动力电池大会 展“中国制造”之魅

作者:森林 2022-07-25 16:36: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智汇绿色动力·创享低碳未来”,日前,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举办的2022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在四川宜宾隆重举行。

  作为大会交通保障专用车辆,格力钛新能源脸谱公路车以“川剧脸谱”的外观、舒适的乘坐体验,在这场世界级行业盛会上,圆满完成来自全球的动力电池各领域专家、产业代表的接送任务。

格力钛脸谱新能源

  大力发展动力电池产业,是全球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快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愿景的共同选择,是大势所趋、时代所需、未来所向。大会选择格力钛新能源脸谱公路车,是展示四川汇聚绿色动能,也是在世界级盛会上向全球展现优质的“中国制造”新能源汽车产品。

  脸谱造型 展“中国制造”之魅

  格力钛新能源脸谱公路车独具中华文化川剧风味,车身以白、绿、黑为主色调,几笔水墨黑勾勒出简洁明快的脸谱造型,缓缓驶来时,川剧风韵扑面而来,吸足了海内外来宾的目光。“在来中国以前,家人说,一定要看看中国变脸川剧,没想到路上就遇到!”来自欧洲的宾客说道。

格力钛脸谱新能源

  为守护每位与会人员出行健康,格力钛新能源脸谱公路车配以人性化设施和高科技配置,搭载紫外线灯管病毒消杀防护系统、空气净化系统等消杀车厢内病毒,过滤空气中的PM2.5、甲醛、二苯甲醛、颗粒物等。

  车辆采用整体式S弧梁结构,比拼接式侧围弧梁强度高30%以上,配备高靠背豪华大巴车座椅、旅游车风道带行李架和USB充电口、车载小桌板、阅读灯及车顶带LED调节氛围灯等人性化设施,营造安全平稳、舒适安静的乘车环境。

  国际活动 展“科技实力”之硬

  在尽早实现“双碳”目标的大环境下,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全球各国核心战略性产业之一。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格尔德·穆勒表示,迫切需要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和能源转型,需要动力及储能电池技术、原材料开采等方面创新,实现绿色发展,提升能源安全。

格力钛脸谱新能源

  一直以来,基于高安全的格力钛电池,格力钛新能源致力于打造优质新能源汽车产品。以脸谱公路车为例,早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田径选拔赛中便担任赛会直通车,助力成都建设高标准世界赛事名城。

  作为中华民族文化传播新载体,脸谱公路车驶入我国“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枢纽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担任机场专线大巴,成为旅客们津津乐道的焦点;现身“未来之城”雄安新区,承接白洋淀景区及其周边旅游接待工作……

格力钛脸谱新能源

  “绿色、智慧、科技”,内外兼修的格力钛新能源脸谱公路车在越来越多的国际级重大会议、赛事活动中受到青睐,展现着属于“中国制造”的独特身姿,为全球实现“双碳”目标作出“中国制造”的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