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雪佛兰索罗德EV亮相CES 2022并开放预定

作者:森林 2022-01-07 08:59: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悉,雪佛兰索罗德 EV 正式于 CES 2022上全球首发。新车将提供实用为主的 WT,以及主打时尚家用的 RST ,两种版本车型,新车有望2023年正式投产,现已于美国开启预售。

雪佛兰索罗德EV

  外观方面,雪佛兰索罗德 EV 的车身轮廓依然延续全尺寸皮卡的特点,采用双排设计。造型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分体式大灯组、封闭式进气格栅、可点亮的雪佛兰logo等设计都很符合其纯电动车型的定位,科技感十足。

雪佛兰索罗德EV

  内饰方面,新车尽可能简化了物理按键,其采用了双屏设计,配合14 英寸的 HUD 平视显示系统,视觉效果有很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这项配置也是通用汽车首次搭载在皮卡车型上。

雪佛兰索罗德EV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通用奥特能纯电动平台打造,高配车型采用双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673马力,最大扭矩1063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4.5 秒,低配车型的最大功率将达到517马力,最大扭矩833牛·米。新车还支持 350kW 的快充技术,充电 10 分钟可增加 161km 的续航里程,最大综合续航里程为 643km。无论是高配车型还是低配车型,都配备了10个插座的PowerBase充电系统,可以为工具、或房子提供电力,同时也可以为其他电动车充电,非常实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