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2023年春季海外上市 雪佛兰开拓者EV假想图

作者:森林 2022-05-06 20:50: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雪佛兰开拓者EV的假想图,新车基于通用汽车奥特能Ultium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将于2023年春季海外上市,未来有望同步引入国内。

雪佛兰开拓者EV

  外观方面,新车很大程度上还原了此前路试曝光中的细节设计,造型前卫的贯穿式头灯分体式大灯,搭配宽大的进气格栅以及锋利的线条,整车轮廓清晰分明。预计开拓者EV或将推出两种不同版本车型,拥有不同的外观和内饰风格。

雪佛兰开拓者EV

  动力方面,开拓者EV基于通用Ultium平台打造,主力车型续航里程预计在400-480公里之间,未来可能会推出单电机前驱或后驱车型,以及双电机四驱车型,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2万起。

雪佛兰开拓者EV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