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动科尔维特SUV草图曝光 将于2025年问世

作者:森林 2022-04-05 11:10: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通用汽车设计公司获悉了一张跨界SUV的草图,有趣的草图,新车采用了与雪佛兰科尔维特C8有着相似的设计元素。海外媒体推出新车极有可能会是科尔维特SUV,并且是纯电车型。

电动科尔维特SUV

  这个效果图是由Jason Chen制作的,根据他的个人履历,他从2015年以来就是通用汽车的创意设计师。此外,电动科尔维特跨界车并不是什么新鲜的想法。早在2019年就有传言称,科尔维特将成为独立品牌,并推出SUV和轿车。而这些传言来自一些通用内部人士。

电动科尔维特SUV

  2021年的一份报告称,通用汽车已经在开发至少一款电动科尔维特SUV,这将标志着科尔维特作为一个高性能系列的开始——类似于福特的Mustang Mach-E。消息人士还透露,一些科尔维特品牌的概念车设计已经在进行中,由通用汽车的设计师操刀,新车最早可能在2025年问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