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Ultium平台打造,雪佛兰开拓者EV最新谍照曝光

作者:电车侠 2022-05-17 18:31: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雪佛兰开拓者EV最新的谍照曝光。新车将作为雪佛兰首款基于Ultium平台打造的车型,将主打中型纯电SUV市场,将于大众ID.4、丰田bZ4X等车型竞争,预计将于2023年亮相。

  通过谍照来看,新车基本与年初发布的概念版车型比较类似,在一些细节上会有所不同。前灯组与两侧的格栅形成了倒三角的样式,而概念车则是采用了细长的灯带设计,与下部灯组是分开的。

  侧面上,新车相比于概念车要显得更加的低矮,同时线条上依旧是比较硬朗的,这点与同属于Ultium平台的凯迪拉克Lyriq车型比较类似,保持了美系车的肌肉感。尾部上,新车的尾灯还属于伪装状态,不过预计会与概念车一样采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另外,新车还将会提供高性能版本,预计会有运动的外包围设计。

  内饰方面,根据概念车显示,这款车的内饰将会采用最新的样式,凸显的就是高科技感。相比于现款雪佛兰车型的内饰要有了质的提升。首先就是与Lyriq比较类似的大尺寸OLED屏幕设计,同时内置系统或将也是最新的。

  动力方面,雪佛兰开拓者EV主力车型将会是单电机版本,而高性能版本会是双电机四驱的。其未来的综合续航里程应该在400-500km之间。

  美系的电动车相比于其他品牌要来的晚了许多,不过拿出手的产品也算是能跟上时代的脚步。未来通用集团旗下的电动车的主力市场将会是中国,不过要知道,中国市场是非常复杂且竞争也非常激烈的,期待着未来雪佛兰开拓者EV有能力迎战其他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