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可承受50颗子弹的冲击 雪佛兰科罗拉多氢能版皮卡亮相

作者:森林 2023-03-15 10:27: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通用汽车正在将氢燃料电池系统搭载于雪佛兰科罗拉多皮卡上。这款氢燃料电池皮卡周一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陆军(AUSA)会议上亮相 。

雪佛兰科罗拉多

  多年来,通用汽车在燃料电池研发方面的投资已超过3亿美元。它认为,在一个更加关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时代,燃料电池还有空间。其他汽车制造商,包括本田、现代和丰田,也在追求燃料电池推进。

  通用汽车指出,燃料电池汽车的加氢时间大致与加油汽车一样长,而电动汽车需要数小时才能充电。

  通用燃料电池皮卡的货舱下方有三个装有 4 公斤气态氢气的储氢罐。罗杰斯说,储氢罐包裹在多层碳纤维中,可以承受50颗子弹的冲击。

雪佛兰科罗拉多

  驱动车轮的电动机位于内燃机车辆变速器的位置。它驱动所有四个轮子。船上还有一个1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大约相当于插电式混合动力雪佛兰Volt的电池大小。

  通用汽车表示,测试车辆的燃料电池行驶里程将略低于200英里,约合320公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更新燃料电池的发展,续航里程可能会翻一番。

  通用汽车和TARDEC在密歇根州相距20英里的燃料电池开发实验室。通用汽车全球燃料电池活动执行董事查理·弗里斯(Charlie Freese)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希望从陆军那里了解燃料电池推进系统在真正接受测试时所能做的极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