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雪佛兰Blazer纯电版预告图发布 2023年春季上市销售

作者:森林 2022-03-11 18:38: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雪佛兰Blazer SS纯电版的预告图。据悉,该车有望基于通用集团奥特能平台打造,并将于2022年内正式亮相,2023年春季上市销售。

雪佛兰Blazer

  外观方面,根据此次公布的预告图来看,纯电版Blazer SS车身造型较为流畅,充电盖板为电动开闭机构,并配有电动开闭机构和充电提示灯。此外,预告信息还展示了轮毂样式,其为双六辐战斧设计,彰显其高性能版车型身份。

雪佛兰Blazer

  新款雪佛兰Blazer定位中大型SUV,或使用通用汽车奥特能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4999毫米、轴距2863毫米。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3年春季上市。

雪佛兰Blazer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