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受新冠影响 雪佛兰索罗德EV缺席2022 CES

作者:森林 2021-12-25 14:47: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受新冠病毒影响,通用汽车宣布不参与2022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新车将会改为采用在线方式发布。

雪佛兰索罗德EV

  从曝光图片中的实车照片可以看到,新车不仅装配了24寸轮圈,为前后排乘客提供开阔的视野,还将配备固定式玻璃车顶,除此之外,在转向时后轮还会沿前轮相反的方向转动,车辆还有更小的转弯半径。

雪佛兰索罗德EV

  通用汽车代表日前表示,在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举办期间,通用汽车所有相关的新闻发布计划都保持不变,只是全部改为在线方式发布。

雪佛兰索罗德EV

  雪佛兰索罗德EV原计划将于2022年1月5日正式在展会期间亮相,新车是通用汽车的首款纯电动皮卡,竞争对手锁定F-150 Lightning,索罗德EV将是第一辆使用通用的奥特能平台打造的雪佛兰车型,续航里程将超过约合644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