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荣威Ei5上市 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420km

2019-01-03 16:41: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9年1月2日,全新荣威Ei5上市,新车共推出舒适版、豪华版、 智联旗舰版、智联至尊版四款车型 ,全国售价区间12.88-15.88万元。


新车价格

  相比于2018款车型,全新荣威Ei5在续航、外观、配置三方面升级,综合续航里程增至420km,最大续航可570km。

  新车升级搭载箭翎C位大灯,颜值更胜一筹。

  新车升级配备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 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AS车速辅助系统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36mm,轴距2665mm。

  动力方面,荣威Ei5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电芯来自宁德时代,总能量52.5kWh。搭配上汽BMS电池管理软件,以及智能热泵空调和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两大尖端技术的助力,实现了同级别中的较低能耗表现,综合续航提升至42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