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1.5T插混系统 全新荣威eRX5申报图

作者:森林 2022-05-15 17:09: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工信部获悉了一组荣威eRX5申报图,作为全新荣威家族的全新插电混动车型,RX5采用了新一代车型外观设计,并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荣威eRX5

  外观方面,荣威eRX5与燃油版全新荣威RX5在造型方面区别不大,前脸采用了宽大厚实的大嘴式X型格栅,配合前大灯形成很好的呼应,与前格栅融为一体。

荣威eRX5

  车身侧尾方面,整个车身侧面更具运动感,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辆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顶部的扰流板独具特色。新车相比燃油版最大的不同就是两侧分别提供了加油口和充电口,长宽高分别为4655mm/1890mm/1664mm,轴距为2765mm。

荣威eRX5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eRX5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38千瓦,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58千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