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荣威iMAX8 EV开启预售 27.98万元起

作者:森林 2022-05-05 21:56: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荣威汽车官方获悉了iMAX8 EV的预售价,新车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续航里程超过550km。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分别为豪华版、航空版和智驾版,iMAX8 EV预售价格区间从27.98万元到32.98万元不等。

荣威iMAX8 EV

  外观方面,iMAX8 EV基本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将提供质感更好的全新镀铬格栅,纯电版车型会在细节处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新车长5016毫米、轴距3000毫米,整备质量2230-2360公斤。此外,车辆还采用了驭光银配色。

荣威iMAX8 EV

  内饰方面,iMAX8 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方向盘采用最新的样式,也具备了新的配色方案,座椅仍为2+2+3的布局。

荣威iMAX8 EV

  动力部分,荣威iMAX8 EV搭载最大输出180千瓦的电机,极速180公里/小时。新车搭载90kWh电池组,能量密度195Wh/kg,续航里程超550KM。

  预售的同时,荣威汽车还推出了下订“八重豪礼”:包括价值5000元邀请好友购车礼(50%/50%);5000元充电补贴;终身整车原厂质保(含三电系统);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免费赠送充电桩;下订成功即锁定价格(不受新能源材料成本上涨影响);3年多对一VIP管家服务;2年0利率/60期超长贷等,同时加享包括机场周边自助泊车、机场贵宾室、代驾等6项贵宾用户礼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