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1.5L油电混动系统 上汽荣威龙猫先享价公布

作者:森林 2022-05-23 21:43: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龙猫价格区间为12.58-12.98万元,由于上海疫情因素影响,原本预计正式上市的荣威龙猫为线上发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搭载1.5L油电混动系统,NED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L级别。

荣威龙猫

  荣威龙猫是专为年轻人尤其是独立女性用户打造的时尚座驾,消费者通过上汽荣威APP、小程序下订龙猫,即可享受36期0息、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上门服务等贴心权益。

荣威龙猫

  外观方面,荣威鲸是荣威首款“仿生智驾生命体”设计的产品,并采用电感化设计风格,其外观设计原创度很高,无边界格栅内部和下保险杠加入了黑色饰板,视觉效果别具一格,尾部的Hybrid标识彰显了其与众不同的混动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荣威龙猫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2625mm。

荣威龙猫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由1.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将提供88kW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88kW,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L级。辅助驾驶功能方面,新车除了常用的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外,还拥有高速道路自主巡航、拥堵路段自动跟车等辅助驾驶功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