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动引领环保之路 苏州金龙亮相2023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作者:森林 2023-10-03 09:27: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阔别四年,2023比利时世界客车展在万众瞩目中归来。此次车展将于10月7日-12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办,来自全球的511家参展商、309辆巴士与客车将亮相展会,预计有来自143个国家的4万名嘉宾参观此次展会。作为中国客车行业优秀代表之一,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三款精品车型,为与会嘉宾带来兼具绿色与舒适的未来乘车生态。

  据悉,此次苏州金龙展出的三款精品车型均为纯电动公交,三辆展车从外观、米段再到配置都是严格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开发设计,不仅注重实用性,还强调创新和可持续性,旨在为全球乘客提供更加绿色、环保、舒适的乘车体验。

苏州金龙

  回顾过往,苏州金龙海格客车以其优秀的产品性能、高效的服务响应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赢得了全球用户的认可。无论是服务卡塔尔世界杯、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等国际顶级赛事,还是为韩国、巴西、以色列等越来越多的国家提供新能源公共出行解决方案,无论是斯堪尼亚海格高端客车主销的欧盟市场,还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苏州金龙的全球化步伐从未停歇。目前,海格客车已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服务站136家,苏州金龙正致力于以绿色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公共交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在世界版图上奋笔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客车的崭新篇章。

苏州金龙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于当地时间10月7日上午10点30分举行产品发布会,诚挚邀请全球伙伴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中国客车在国际展会上的闪光时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