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坚持“电电集成”路线 阳光电动力受邀出席2023汽车半导体生态峰会

作者:森林 2023-09-27 10:06: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26日,由广东省工信厅、深圳市工信局和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指导等主办的“2023汽车半导体生态峰会暨全球汽车电子博览会”在深圳隆重开幕。阳光电动力副总裁于安博受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阳光电动力

  在电动化、智能化等趋势下,汽车产业的创新链、价值链、供应链和商业模式等底层逻辑面临重构,同时也为本土产业链崛起,推动中国汽车行业由大变强提供了难得的机遇。阳光电动力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提供商之一,多年来始终聚焦电力电子应用技术,坚持走“电电集成”创新研发路线,在电控、电源系统集成设计上已取得突出进展。阳光推出的动力域控制方案,实现芯片控制集成、功率集成和功能集成,将进一步推动整车电子电气架构升级,提升车辆价值。会上,阳光电动力与众多汽车半导体企业、整车企业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的汽车供应链关系,提出未来将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持续推动汽车产业强链补链,自主可控,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