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超电”属性提供新注解 阳光电动力携手领克共同打造低碳出行生活

作者:森林 2023-09-15 23:27: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8日,领克旗下豪华智享超电SUV领克08重磅上市。新车型搭载全新EM-P增程电动方案,支持三电机四驱(P1+P3+P4),将领克车型的电感、性能、驾控、续航提升至更高维度。阳光电动力提供的HEM混动双电机控制器,为其“超电”属性提供了新注解。

阳光电动力

  领克汽车是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控股集团合资成立的全球新高端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旨在为全球用户打造高颜值、高价值、高科技、高性能、高安全的汽车产品。领克08预售开启仅3天,预售订单就突破了10000台,为全球用户提供了智享出行新选择。阳光电动力专为混动系统开发的HEM双电机控制器,应用了载流能力强、散热性能好、杂散电感极低的新一代并联功率模组,助力混动系统高性能输出,满足用户多工况用车需求,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同时新型并联方案可以兼容Si基及SiC功率半导体,功率拓展灵活,可满足不同混动架构的多功率段配置需求,有效帮助客户节省开发周期,降本增效。

阳光电动力

  在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今天,阳光电动力正携手领克共同打造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为全球用户解锁更高效、更便捷、更可持续的出行新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