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展示汽车产业的“中国制造”新名片!阳光电动力亮相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

作者:森林 2023-09-21 10:38: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20日,以“智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的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阳光电动力携电控、车载电源代表产品亮相展区。本届大会聚焦世界先进制造业,设立8万平方米展览,集中展示制造业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致力打造安徽乃至全国标志性、引领性、高能级的开放合作平台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业盛会。

阳光电动力

  会上,阳光电动力展示的碳化硅电控、混动双电机控制器、集成式控制器、车载电源等产品,可适配主流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和工程机械需求,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多年来阳光电动力始终深耕新能源汽车电力传动和转换技术领域,立足丰富的技术沉淀和生产制造经验,持续为主机厂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与服务。更有多款电控产品随客户整车出口海外,向全球展示汽车产业的“中国制造”新名片。未来,阳光电动力将发挥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领域的“专精特新”优势,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全球绿色出行贡献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