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三合一电驱系统——阳光电动力力撑“哪吒”霸榜

作者:森林 2022-09-20 22:22: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8月单月,合众旗下哪吒汽车“U+V”系列车型交付16017台,再次稳居造车新势力单月交付榜首。阳光电动力与合众联合开发的三合一电驱系统,在当前产业供需链的紧张形势下,为哪吒汽车的热销提供了有力支撑。

阳光电动力

  作为“新势力”中的“后起之秀”,合众汽车精准定位细分市场,以个性“哪吒”品牌和独特的产品竞争力,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崭露头角,2022年1-8月累计销量位列新势力第一。同时依托“进城出海”战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哪吒V右舵版陆续登陆东盟和南亚市场,全球化布局持续加速,影响力攀升。哪吒选用的三合一电驱系统将主驱控制模块与电机、减速器做高度集成,在实现整体轻量化的同时显著提升系统功率密度。依托阳光电动力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三合一电驱系统采用成熟的硬件拓扑,通过控制软件优化令系统更高效,驱动系统具有更高防护等级和更好的NVH表现,为客户带去更好的驾乘体验。

阳光电动力

  市场销量的优异表现是对产品的最充分认可,阳光电动力将坚持以先进技术推动产品创新,聚焦市场需求,深化供应链企业协同,以更优质的电驱动解决方案助力整车客户迈上业绩新高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