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阳光电动力受邀出席800V电驱创新峰会 并展示最新研发成果

作者:森林 2023-09-17 11:08: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15日,阳光电动力受邀出席第二届新能源汽车800V电驱系统创新技术峰会,并就高压平台动力域控制器解决方案及关键技术应用做主题分享。

阳光电动力

  新能源汽车市场高速发展态势下,提升续航里程和加快补能效率是电动汽车两大重点技术发展方向。国内外厂商正加速布局800V平台,以高压快充应对补能焦虑问题。会上,阳光电动力发表主题报告,展示了公司在800V动力域控制器集成方面的研发成果,对新一代电控功率模组的并联技术创新、软硬件优化设计、可靠性验证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分享了电动力公司在集成式车载电源设计上的独特经验及磁件精细化设计技术,吸引众多现场嘉宾关注。面向未来电动汽车高压化发展趋势,阳光电动力将立足在电力传动及转换技术上的多年积累,继续深耕技术创新,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汽车产业迈向电动化、智能化发展的新高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