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30辆金旅智能网联公交交付西宁公交 为高原明珠增光添彩

作者:森林 2023-09-26 12:11: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喜迎佳节,焕新上线!正值国庆中秋来临之际,130台崭新的金旅智能网联纯电动公交车陆续抵达西宁,将于国庆期间正式上线运营服务市民出行,成为佳节来临之际西宁公交的开门喜事。

金旅智能网联公交

  即将上线运营的金旅北极星

  西宁市作为青藏高原的门户,是青海省的政治、经济、科教、文化、交通和通讯中心,也是一座多民族融合发展的生态宜居之城。在西宁,市民选择最多的出行方式是什么?答案非常肯定,那一定是西宁的公交车,由东向西,从南到北,迎来送往。随着西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民生日益改善,生态持续向好。做为城市公共交通前行的“车轮”,西宁公交集团加快数字化转型,朝着安全、绿色、舒适、智能的方向大步前进。

  “智能公交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进一步提升西宁城市面貌,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出行最为直接的载体。” 西宁公交集团党委书记李国正介绍说:“过去十年,西宁公交深入实施智慧公交建设,建成了集运营监管、智能调度、电子收费为一体的智慧化综合应用平台,并建设智能电子站牌209处,设计开发了“西宁智能公交”手机APP,实现了市民乘客“看着表、数着秒”的智慧出行”。

  此次西宁公交采购130台金旅新能源公交,包括8.5米的“北极星”和6米的“星途”公交两款车型,是金旅顺应公交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发展趋势,推出的新一代环保、舒适的新能源公交产品。外观新颖、颜值满满的车辆造型,成为城市里一道靓丽的移动风景线。此外车辆领先的智能化水平,以更加智能、安全、舒适的性能助力西宁公交向人文、畅达、绿色、智慧、和谐的转型发展。

金旅智能网联公交

  数字智能驾驶舱

  相比传统车辆,这批车辆采用5G数字智能驾驶舱,集保障车辆安全、呵护司机健康、整合全车数据、集中信息显示、方便司机操作等众多优势于一身。在安全方面,装配ADAS、疲劳驾驶预警、行驶姿态监控、带盲区监控的电子后视镜、坡道辅助、胎压监控等智能系统;在可靠性方面,拥有高性能三电系统保障,系统具备全生命周期OTA智能诊断及升级能力,稳定可靠,续航里程长。车内空间布局合理,乘坐舒适。内饰采用高标准的环保材料,并格外做了保温设计处理,更加适合青藏高原这种高寒高海拔的使用环境。新款全景铝合金一体化大顶,铝合金扶手,防滑耐磨地板革,带通风换气功能安全天窗,斜腿座椅,方便卫生打扫,减少地面障碍,细节设计处处体现金旅造车的用心。 绿色公交,智慧升级!此次上线的这批金旅新能源公交,将为西宁市民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也为这座璀璨的高原明珠之城增光添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