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30辆金龙12米纯电客车助力马耳他公共交通进入新时代!

作者:森林 2023-09-24 10:05: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14日,马耳他公交公司在佛罗里亚纳为其首个电动公交车充电站举行落成典礼,并同时推出 30 辆全新12米金龙纯电动零排放公交车。马耳他交通、基础设施和资本项目部部长和马耳他公交公司主席为该仪式揭幕。马耳他公交公司总经理出席并邀请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商务参赞彭先生、金龙国贸副总经理朱培荣先生到场一同见证马耳他进入可持续公共交通的新时代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金龙新能源客车
金龙新能源客车
金龙新能源客车

  马耳他的公共交通免费后,乘客需求大增。因此,当地的监管者和运营者与金龙展开合作,为全国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改变线路和班次,以满足乘客和新人口的需求。

  本次推出的全新的12 米金龙Amigo纯电动巴士配备了无障碍设施、空调、USB 充电器和免费 Wi-Fi 等现代化设施,为乘客带来更安静、更顺畅的乘车体验。这些电动巴士配备先进的电池技术,一次充电可行驶 300 公里。大多数巴士可以在夜间进行充电,确保从早到晚不间断服务,也可以选择白天在电动巴士充电站进行快速充电。金龙12米纯电巴士的引入将大大减少尾气排放,减少约 70% 的温室气体排放,最大限度地减少噪音污染,并提高能源效率,与柴油公交车相比,预计每年可减少 1,800 吨二氧化碳排放。

金龙新能源客车
金龙客车

  早在2020 年 1 月,在马耳他群岛就有金龙的电动公交车在当地试运行。2022年,马耳他车队引进了12 米金龙纯电动公交车,为新电动车队的启动进行了全面测试和准备。除了电动公交车,还试点了电动小巴,以评估其在低需求线路和村庄中心的性能,在满足当地居民出行需求的同时,提供更小容量的选择。

  金龙作为行业领先的客车制造企业,在新能源客车的应用开发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市场资源,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任和良好口碑,成为业界标杆。在今年5月金龙也成功与智利公司进行合作,为智利人民带去更绿色、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推动当地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截至目前,金龙新能源车辆已远销世界28个国家及地区,与合作的国家及地区都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数次达成深度合作。金龙也成为推动全球新能源汽车应用和绿色出行的重要力量之一,为绿色出行的实践和推动做出贡献。

金龙新能源客车

  未来,金龙将继续对产品进行研发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贯彻和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为人们提供更加环保、高效的出行方案,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全球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全球化,为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金龙”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