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低碳旅游增添新动力!金龙新能源客车助力武夷山国家公园提升旅游体验!

作者:森林 2023-09-18 15:28: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始终是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和高质量发展的底色。近日,金龙纯电公路车顺利交付福建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夷山旅游公司”)。这批新能源车辆将作为武夷山国家公园景区内各站点接驳用车,为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服务,为营造绿色、低碳、生态的旅游环境增添新动力。

金龙新能源客车

  厚植绿色底色,助力旅游业低碳发展。今年以来,我国国内旅游市场呈现强劲复苏势头,成为扩内需、促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武夷山国家公园作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碧水丹山、物华天宝,吸引了大量的游客。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景区内的运力问题也日益凸显,推动智能化、绿色化新能源车辆在旅游领域的应用普及势在必行。金龙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成为武夷山旅游公司的合作伙伴。新车将有效增加景区运力,进一步提升游客的出行满意度。

金龙新能源客车

  新能源车辆的引入不仅为景区的运力充实带来了福音,同时也兼顾环境保护,助力优化武夷山国家公园景区的生态环境和提高生态环境质量。深耕新能源技术领域二十余载,金龙始终将环境保护作为重要的发展理念之一。XMQ6112AY车型是金龙新能源车辆的标杆产品,不仅具备出色的性能和舒适的乘坐体验,更重要的是其零排放和低噪音的特点,将有效减少旅游发展对武夷山国家公园生态环境的影响,完美符合景区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金龙新能源客车

  基于前期深入的线路调研,金龙针对景区场景使用需求,全方位贴合产品设计,为武夷山旅游公司量身打造这款精品车型,在交付当日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评价和赞赏。他们表示,期待该批车辆的投入使用能让景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青山行不尽,绿水去何长。未来,金龙将持续输出高品质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继续推动生态保护与美好出行相统一的绿色交通发展模式,助力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