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路虎揽胜最新实车照片 提供多种版本的混合动力车型

作者:森林 2021-09-13 19:51: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车型实车路试曝光。据悉,新车将基于捷豹路虎旗下全新MLA平台所打造,该平台支持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仍旧拥有方正的车身造型,前脸装配了熏黑网格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更为狭长的LED头灯组,下方格栅或为熏黑多横幅式造型设计。

  车身侧面首次配备了隐藏式弹射门把手,并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将得到升级优化。不过以路虎此前的换代车型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变。标识上或许印有“Hybrid”字样以表明新车身份,新车尾部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得益于MLA平台的应用,新车将提供轻型混合动力(MHEV)、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其中,混动系统版本搭载了3.0T英杰利发动机,系统总功率在320到350马力之间,后期还将陆续推出3.0T插混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