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款揽胜星脉插混等将亮相,路虎上海车展阵容公布

作者:森林 2023-04-14 10:55: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捷豹路虎官方获得了其2023年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新款路虎揽胜星脉P400e插混将亮相。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P400e插混

路虎
路虎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而设计,但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进气格栅的样式,以及头灯的内部结构等。车尾的调整集中在底部的护板区域,并且尾灯的内构同样进行了调整。

路虎

  车辆内部的变化比较明显,现款车型的中控屏幕+空调控制屏幕的设计被一块11.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所取代,屏幕下方为木质饰板,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化,而这也使得新车除方向盘外,并未设置任何按键。此外,车辆内饰还增加了四种新颜色可选。

路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可选,新车还将提供P400e插混版本,并且相比现款车型电池容量更大。所有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