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实车曝光 兼顾插混和电动动力

作者:森林 2022-02-10 15:54: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低伪装实车被曝光,新车也将基于路虎MLA-Flex架构打造,兼顾插混和电动动力,参考路虎全新揽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纯电续航里程达113公里,并具有50kW直流快充能力。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

  外观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正提升依旧沿袭了现款设计风格,只是对细节进行了改动,前脸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路虎揽胜字母固定在中间位置。新车尾部变化比较大,尾灯改为了竖直的造型,并与贯穿车尾的黑色饰板相连,视觉更具层次感和豪运动感。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也将基于路虎MLA-Flex架构打造,可以适应汽/柴油、插混和电动动力系统。此外,新车会以多种不同的版本出售,包括旗舰版本——SVR版本。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外,还有轻型混合动力(MHEV)、混合动力(HEV)可选择,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PHEV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13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