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推纯电版车型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假想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2-21 16:39: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假想图,新车有望于2022年内正式亮相,将基于路虎MLA-Flex架构打造,兼顾插混和电动动力,参考路虎全新揽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纯电续航里程达113公里,并具有50kW直流快充能力。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的路试实车可以看到,全新揽胜运动版正提升依旧沿袭了现款设计风格,将会拥有更加时尚动感的造型,继续采用硬朗的线条打造。新车尾部变化比较大,尾灯改为了竖直的造型,并与贯穿车尾的黑色饰板相连,视觉更具层次感和豪运动感。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

  动力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外,还有轻型混合动力(MHEV)、混合动力(HEV)可选择,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PHEV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13公里,纯电动版车型可能会采用与宝马合作研发的电驱动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