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8座布局 路虎卫士130插混版最新实车

作者:森林 2022-04-07 22:40: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外媒获悉了一组路虎卫士130插混最新实车照片。新车有望采用8座设计,拥有3排座椅,车身长度也会比卫士110车型更长,同步推出插混版车型。

路虎卫士130插混版

  外观方面,路虎卫士130插混版整体依然保持了现款卫士110的复古造型设计,同时车身长度将增加约342毫米,达到5100毫米。将提供8个座椅,具备更强的装载能力。

路虎卫士130插混版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11.4英寸触控屏幕,能看到前排与此前发布的卫士90和110车型没有本质区别,全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也有所配备,且可以支持OTA软件升级,整套娱乐系统将拥有更强的互联功能。不过因为轴距和车身更长,第三排座椅的纵向空间显然会得到提升。

路虎卫士130插混版

  动力方面,新卫士的插电混动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净功率221kW(300马力),其工信部市郊工况油耗为2.4L/100km、综合工况油耗为2.9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