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导购|2019宝马530Le先锋版 升级而来

作者:EV驾道 2019-02-28 15:38: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前段时间,华晨宝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2019款的530Le先锋版上市。这款车型是在530Le豪华套装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个小升级,增加了一些配置。

  大家容易忽视掉的一个事实就是,在国内高档新能源市场里,宝马其实是众多豪华品牌当中销量最好的,在过去的2018年,宝马在中国卖出了23384台新能源汽车。此外,530Le更是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当中的销量冠军。由华晨宝马生产的宝马5系新能源在2018年全年交出了13494台的成绩单。这是老对手奔驰和奥迪无法匹敌的。

  从外观上来看,530Le与普通的5系并没有区别,进气格栅仍是宝马家族式双肾型格栅,与两侧的天使眼LED大灯相连,在左侧有充电口。尺寸方面,5087/1868/1490mm,轴距为3108mm,更换了18寸轮毂的样式。外观的新能源标识并不多,往往让别人觉得这仅仅是一台普通的5系。

  动力方面,530Le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前置后驱,综合功率为185kW,提供252匹马力,峰值扭矩达420Nm,采取8AT变速箱。0到100公里加速需时6.9秒,纯电续航里程为67km,稍稍提升,综合续航为650km。官方给出对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相当诱人。

  530Le提供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Auto eDrive Max eDrive和Battery Control。Auto eDrive顾名思义就是自动模式,Max eDrive可以将电池性能发挥的纯电模式,而Battery Control则是保持高压的电池电量水平。驾驶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而说回530Le的先锋版,价格比530Le豪华套装高了40000元,增加了7项配置。那么具体到底增加了什么配置呢?这些配置值不值4万元呢?

  前排舒适型座椅,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并且前排带有20向电动调节。当车外温度到一定温度之后,座椅通风功能便会激活。为驾驶者带来舒适的体验。

  530Le混合动力先锋版升级哈曼卡顿音响,全车16个扬声器,高达600W的输出功率,此外还有哈曼卡顿Logic 7环绕声处理技术,为车上人员提供接近原始演出的音效。

  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堵车辅助功能转向和主动车道跟踪系统,在城市道路拥堵的情况下,这些功能就会为驾驶员“排忧解难”,在紧跟前车的时候,实现主动控制转向,配合主动巡航系统,自动调节车速和车距,而安装在车辆上雷达可以检测周围的车辆,防止碰撞,保障安全,此外还有路牌识别系统和防炫目后视镜,增加驾驶的舒适性和惬意。

  车上还带有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等实用的功能。当然,LED随动转向大灯、智能触控钥匙、语音识别和后轮舒适型自适应空气悬架仍属标配。

  以上增加的配置,在小编看来,是值得客户购买的。

  在2018年,因为存在燃油回油管路相关的技术,当时新上市的530Le一个月就停售,下半年又有车主反映电池存在问题,导致传动系统故障、电动行驶受限……各种问题让广大消费者在内心打了个问号。

  经历了各种问题,2019宝马530Le加配上市,同价位,同级别的混合动力豪华轿车,在全新的A6L e-tron降临之前,宝马530Le依然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