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BMW南区Mission i驭电行动热力开启

作者:大叶 2023-10-01 23:57: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 Mission i BMW南区驭电行动陆续在深圳、佛山、广州等10个城市举办, 3款纯电车型全新纯电动BMW i3、纯电动BMW iX3、创新纯电动BMW iX1驭电而至,现场丰富的互动和体验,让众多客户充分感受到了BMW i的驭电潮流。

  全力以赴电动化 多场景互动为“i”而启

  本次2023 Mission i BMW南区驭电行动-佛山站活动中, BMW南区围绕BMW i品牌,打造一场72小时限时探索的潮流汽车文化嘉年华。潮酷福利结合电动驾趣,掀起数十种玩法,巨型BAVA装置,变身震撼的潮流打卡ICON;BAVA环保周边,探索先锋的可持续时尚 ;LIVE HOUSE舞台,现场掀起电动声浪,带来更有温度的数字化交互体验和全面提升的豪华价值。

  活动中还可预约风景试驾全新纯电动BMW i3、纯电动BMW iX3.纯粹电动驾趣由此开启,更有创新纯电动BMW iX1现场焕然而至,带来精致优雅的内外质感。

  循环永续 打造新世代生活方式

  而在2023 Mission i BMW南区驭电行动-佛山站的活动中,同样将循环永续的理念贯穿始终,通过互动让让更多的用户体验BMW倡导的新世代生活方式。来访嘉宾不仅可在现场自由体验美好生态农场,现场领取咖啡渣土壤,将多肉移植到咖啡渣土壤中,通过回收再利用探索更多可持续生活方式。同时,参与互动的嘉宾还能够在循环便利店,投掷2个可回收瓶子,即可获得游戏币参与游戏,赢得兑换券。一系列沉浸式的互动,让车主和用户能够身体力行,通过行动来进一步感受BMW i循环永续理念。


  从潮流感十足的展台,到多场景的用户互动,BMW南区凭借深入人心的创新形式,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了BMW i品牌的电动驾趣与循环永续的绿色生活理念。未来,BMW南区将继续通过更多的用户互动形式,从产品、服务到体验,全面融入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度激发品牌与客户的情感共鸣,吸引更多用户共同探索BMW i生活的驾趣与潮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