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梦想护航,中车电动圆满完成 "爱心送考 "服务

作者:田禾 2019-06-11 12:50: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11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如期落幕,高考期间,在河北、四川、湖北、湖南、山东等全国各地,由中车电动提供的1000多辆新能源客车已圆满完成"爱心送考"服务,为万千学子的梦想护航。

  从6月5日开始,中车电动的售后服务人员已经就位,积极做好服务高考考生的工作,确保车辆正常运营。据中车电动售后服务人员介绍,为能让高考考生及家长及时方便、安全有序地乘坐爱心送考的公交车,确保考生能准点到达考场,中车电动已经提前对所有运营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公交车驾驶员进行安全培训。



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同时,在高考当天做好车辆技术保障工作,确保营运车辆状况良好,车辆营运正常。售后服务人员随时待命,确保发生应急事件发生能及时处理,保证营运车安全、准点。 


湖南
衡阳




河北石家庄



四川绵阳

四川宜宾

湖南永州



湖南邵东

  服务考生,就是回馈社会,中车电动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高考送考爱心活动,为学子保驾护航,一路通途;为考生家长提供便利,齐盼佳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