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航展而来 银隆海豚公交成摆渡巴士

2018-11-07 10:29: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十月的港珠澳大桥开通

让珠海火了一把

十一月伊始

珠海又火了

各大头版头条又见“珠海”两字

还是人潮拥挤、人声鼎沸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原来是航展来了!

  2018年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隆重举行,为世界各国人民共享航空航天技术发展成果作出贡献。

  作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航空航天类专业展会之一,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为推动世界航空航天科技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世界各国人民都到珠海了

机智的珠海公交集团

早就做好了准备

派出了极具珠海特色的

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作为

航展公交摆渡巴士

为此次航展服务

  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车采用仿生海豚造型,大流线设计,有效减小风阻,加之轻量化设计,可有效节能降耗。

  车内采用低地板、大容量、宽通道的车辆结构设计,非常适合超大人流量的场合使用。

★银隆钛酸锂动力电池★

  海豚公交动力电池采用的是具有高安全性能的银隆钛酸锂电池。

  钛酸锂的电势比纯金属锂的电势高,不易产生金属活动性强的锂晶枝,大大提高电池的安全性能;几乎不形成热稳定性差的SEI膜,避免了膜高温分解导致热失控而出现起火、爆炸的危险。


航展公交摆渡巴士

航展

  19世纪以来,世界航空航天科技取得了巨大成就,促进了人类文明发展进步。人类自古就对广袤无垠的天空充满向往,中华民族世代传递着飞天的梦想。面向未来,航空航天科技发展必将为人类带来更多福祉。

  创新改变未来。服务航展,是银隆新能源坚持以创新科技激发企业新活力的结果,银隆新能源希望也能为人类带来不一样的陆地出行体验!

根据沿线观众流量出行情况

珠海公交集团

合理安排途经线路运力

以快速疏散观众保障交通畅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