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见证时代的进化者 比亚迪全新秦Pro出众上市

作者:蔚蓝 2018-09-20 22:26: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比亚迪秦作为比亚迪正式进入新能源领域的代表作,如今也进行了全新的改款换代,换代后的它,也算是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以“Dragon Face”设计语言引领潮流的时代。

  9月20日,比亚迪全新秦Pro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全动力中高级轿车,全新秦Pro将会再一次改变汽车行业,新车搭载了包括1.5L、1.5T以及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在内的18款车型,售价从7.98-18.99万元,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绝对亮眼的外观

  相比上一代产品,全新秦Pro绝对是进行了彻彻底底的改变,没有了上一代的影子,尤其是在高级感和运动感的营造上,秦Pro绝对是扳回一局,同样为了区分燃油版、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本的区别,秦Pro在进气格栅上也坐了文章,不论哪种风格,都很精致。

  另外,全LED大灯的造型和奥迪的颇有异曲同工之妙,很有科技感,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中也绝对拿的出手,甚至我们还能够看到三种版本的顶配车型均配备了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从上一代产品来看,比亚迪在配置上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秦Pro在车身尺寸上也进一步增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相比现款,提升了很多,这对于内部空间也有很大影响。同样,为了强调运动型,秦Pro采用了更为运动的轮毂,使整个车侧没有过多的单调设计。

  新车的车尾改变也是非常大的,尤其是贯穿整个车尾的尾灯,虽然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但在样式上全然不同,新车更为动感,同时还加装了一条镀铬装饰,在保证整体的协调感之下又加入了一丝精致感。

  进去就想吃鸡的内饰

  没错,和全新唐一样,全新秦Pro的内饰同样拥有一块尺寸巨大的中控大屏,并且这块屏幕背后也有着极为强悍的硬件配置,所以吃鸡不在话下,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这个配置还是很新奇的,以后谁也不会抱着手机玩了,有着秦Pro,什么都可以解决。

  整个内饰的设计还是极为简洁的,除了大屏之外,没有太多的物理按键设定,好在这块屏幕支持90度选装,可竖屏也可横屏。另外,全新的电子档把也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质感,木纹装饰件也被大量的应用,同时更为精致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独特仪表盘造型的设计,让整台车的科技含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另外,新车在配置以及乘座舒适性上也非常出色,采用了打孔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自动驻车、盲区检测等一些列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在同级别中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丰富的动力单元

  秦Pro作为一台全动力汽车,拥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DM版以及一台纯电动机驱动的EV版。秦Pro燃油版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9Ps和154Ps,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秦Pro DM版本搭载了1.5T+电动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Ps,峰值扭矩24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49Ps,峰值25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95Ps,峰值扭矩417Nm,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9秒。

      秦Pro EV搭载了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163Ps,同时电池组为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能够达到420km。

  竞争对手

  因为秦Pro拥有众多动力版本,所以在同级别同价位的细分市场也是非常精准,自主品牌较为出色的产品的都将会成为秦Pro的对手,比如荣威i6(包括新能源)、北汽EU5(包括新能源)、长安逸动(包括新能源)、名爵MG6(包括新能源)、吉利缤瑞等众多车型。作为一款全新车型,秦Pro无论是在配置上还是在颜值上,都得到了质的飞跃,同时还有比亚迪这么多年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这台车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应该能够更讨消费者喜欢。

  总结:秦Pro通过全新换代以及多种动力组合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比如能够吃鸡,同时为了降低售价,还加入了自然吸气版本,这一系列做法都是在不断提升自己在市场的占有率,从现在的价格来看,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