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秦Pro将于9月20日上市 DM版补贴后18万起

作者:头文字E 2018-09-17 15:39: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秦Pro或将于2018年9月20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官方给出的预计售价显示,燃油版车型的预售价为11万元起,DM版车型补贴后预计18万元起。

  外观方面,比亚迪秦Pro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动感十足。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辨识度很高。而在格栅上方则为蜂窝网状设计,内部标有BYD英文字母,下方则为横向格栅。前格栅内还有前摄像头和雷达部件。车身侧面部分,秦Pro的侧面线条的设计比较大气,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而在前翼子板部位,新车还设计有一个装饰件。此外,而双色轮圈设计则为这款车增分不少。车尾部分,该款车型采用的全新贯穿式尾灯组非常时尚,而平直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沉稳利落,中央嵌入的镀铬饰条也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内饰方面,比亚迪秦Pro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仪表盘则采用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搭配大尺寸的可旋转屏幕,十分富有潮流感。另外,新车配备的木纹装饰的饰板提升了车辆的质感。新车的挡把是采用了电子挡把,座椅全部采用皮革包裹,靠背和坐垫还带有银色装饰。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ro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Ps,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DM插电式混动版将采用的是1.5T+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3Ps,峰值扭矩为240N·m,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Ps,峰值扭矩为250N·m。整个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5Ps,综合峰值扭矩为417N·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