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前途K50正式进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

作者:蔚蓝 2018-07-31 17:1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7月31日,北京】2018年7月31日,前途汽车首款量产车——前途K50正式进入工信部和国家税务局共同发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九批)车型名单。这意味着前途K50可享受免车辆购置税的国家政策,消费者的购车成本也将随之降低。在前途K50上市前夕,这一消息可谓一大利好。

  此前,前途汽车已获得发改委“年产5万辆新能源乘用车项目”批准,并通过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306批)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名单、《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308批)车辆新产品名单的双资质审核,并于2018年6月30日在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完成前途K50的正式下线。前途汽车正在用自己的节奏稳步前行,用 “行胜于言”的扎实的行动践行“造一部好车”的使命。

  2018年8月8日,前途K50即将正式上市。届时,前途K50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电动跑车驾乘体验。我们期待与你共同见证中国首款纯电动城市跑车——前途K50的重要时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