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在美华盛顿生产 前途K50预计2020下半年上市

作者:青叶 2019-04-29 09:1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悉,前途的美国汽车合作厂商Mullen在26日宣布,计划在美国华盛顿州斯波坎生产其前途K50电动跑车。

  去年底,就有外媒曾报道,长城华冠与美国电动车制造商、分销商马伦科技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将在美国加州的工厂生产“美规”前途K50,并利用马伦科技的分销网络在美销售。

  马伦科技已经与华盛顿州斯波坎的西原机场区公共发展管理局签署了意向书,将建造一个约12万平方米的工厂。马伦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米歇尔表示,双方正在寻找临时设施,用于K50在北美的电池研发、生产和初始组装。

  据了解,前途K50车身尺寸4634mm*2069mm*1253mm,轴距为2650mm。前途K50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总峰值输出达到280千瓦、扭矩580牛·米,0-100km/h加速4.6秒,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80公里。

  两家企业在2018年末达成合作,表示前途K50将按照美国技术法规投产,而后在整个北美地区销售,新车将会在2020年正式下线。如果该车实现销售,也将是第一个走出国门的中国品牌纯电动跑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