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前途汽车进入工信部第306批公告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名单

作者:鲜漾 2018-04-04 16:1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4月4日,前途汽车进入工信部第30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名单,前途汽车成为国内第六家正式获得新建纯电动乘用车资质的企业。

  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一期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投资超过20亿元,规划产能为5万台。区别于传统汽车造车工艺,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在行业突破技术方面积极进行探索和积累,在全铝合金框架车身制造方面,采用国际高端品牌使用的热熔自攻铆接技术,并在国内首次采用碳纤维预浸料模压工艺,干冰清洗技术等,实现了碳纤维覆盖件在汽车制造领域的自动化、批量化生产

  前途汽车苏州工厂已经于2017年底开始试生产,首款纯电动跑车前途K50预计2018年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