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银隆荣获“年度影响力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奖”

作者:木铭 2017-12-27 08:49: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2月26日,由人民日报社旗下报社主办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百余名车企及快递物流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商用汽车的全面崛起和升级。在这次盛宴中,银隆新能源荣获“年度影响力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奖”,银隆再次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以实力证明银隆在新能源行业的高歌猛进。

由人民日报社旗下商用车新闻报社颁发的“年度影响力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奖”

  经过性能测评、指标评判、路试等一系列环节,对车型各项指标测试和评价,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权威机构进行测试,国内物流快递行业领军企业代表及汽车行业资深专家担任评委。最终,银隆新能源在本届赛事中脱颖而出。

  随着物流行业的高度发展,传统的燃油车配送已经不能满足当今电商与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的新时代,纯电动物流车的旋风已经刮起,交通部,工信部等十四个部门明确指出国家将全面推动城市货运车辆电动化进程,28省市明确了电动物流车运营规划,其让物流货运转型新能源得到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电动物流车的普及已经势不可挡。

  凭借敏锐的市场触觉和全面的产品布局,银隆新能源物流车为市场而生,为城市配送解决最后一公里提供最佳的选择。作为新能源行业的创新先锋,银隆以核心技术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通过自主研发和兼并整合,打造了从材料到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备、储能、整车等在内的新能源循环产业链。尤其是核心技术钛酸锂电池,具备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等优势,深受用户信赖。

银隆纯电动物流车

  除了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外,银隆新能源更做出承诺,对电池、电机和电控进行十年全生命周期质保,保证客户高效率、低风险运营,确保银隆纯电动物流车在城市配送、末端配送、最后一公里配送中,能很好的节约配送运输成本,降低最后一公里的物流成本,同时也缓解了因汽车尾气排放引起的环境问题。

  也正是银隆新能源在新能源产品和技术上的积极作为,才能在新能源市场中抓住机会、厚积薄发。相信凭借技术+服务的优势,银隆必将继续在新能源物流车市场砥砺奋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