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全新1.5T插混,雪佛兰探界者Plus将于2024北京车展首发

作者:森林 2024-04-15 23:10: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此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发布了探界者Plus车型的官图。这款车其实就是刚刚在今年1月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探界者(Equinox)车型。探界者Plus将提供RS及ACTIV两种内外饰设计风格,演绎美式SUV的时尚新经典。

雪佛兰探界者Plus

  外观方面,探界者Plus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加方正硬朗,相比现款颇具年代的外观,新车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

雪佛兰探界者Plus

  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分体式大灯与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通过字母标识进行点缀,Activ版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全部采用黑色化处理;RS版的进气格栅更加紧密。

雪佛兰探界者Plus

  车身侧面,探界者Plus车身像是缩小版的Traverse车型,整体侧面线条较为相似,C柱与悬浮式车型依旧很具辨识度。此外,两款车型还将配备不同样式的轮圈与轮胎,Activ版更加注重越野取向,RS版则更加注重日常公路驾驶。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653/1902/1667mm,轴距为2730mm,与现款美版车型相比,加宽了51mm。

雪佛兰探界者Plus

  内饰部分,探界者Plus配备了三辐方向盘,并采用11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1.3英寸中控屏,内饰更具科技感。此次雪佛兰在驾驶辅助和安全功能方面也进行升级。新车的安全辅助套件包括增强的车道保持辅助、带碰撞警报的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盲区警报、带自动制动的后方交通警报、变道警报等。空间方面,后备厢容积为845L,放倒后排座椅后扩展为1799L。

雪佛兰探界者Plus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通用全新一代1.5T插混系统,采用P1+P3双电机串并联,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5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最高车速180km/h,纯电驱动0-6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新车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km,纯电续航155km,CLTC综合油耗仅为1.05L/100km。新车提供纯电优先(EV)和智电混动(HEV)两种驾驶模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