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洋网络新选择 比亚迪海豹06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作者:森林 2024-04-11 20:04: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此前我们获悉,比亚迪海豹06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作为全新车型,其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整体十分时尚。从尺寸上可以判断,新车作为一款介于海豹DM-i和驱逐舰05之间的车型,价格区间也应处于二者之间。

比亚迪海豹0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系列的全新设计理念,封闭式的车头造型配合两侧带有拐角的LED灯组再加上前包围两侧造型犀利的散热开口,整体呈现出了非常动感的造型样式。

比亚迪海豹06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稍有溜背式造型的设计,整体看上非常紧凑且圆润。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主体采用了水滴式的造型设计,配合透明灯壳,让新车展现出了时尚动感的属性。后包围则利用双层双色的设计,展现出了尾部扩散器的犀利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动感氛围。

比亚迪海豹06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30/1875/1495mm,轴距为2790mm。动力方面,该车采用型号为BYD472QC的1.5L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千瓦。
  海豹06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搭载10.08kWh电池版本车型,工信部(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搭载15.874kWh电池版本的车型,工信部(W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0km。此外,EHS电混系统拥有纯电般的驾乘体验和油耗表现,静谧性十分出色。据可靠消息,海豹06或将搭载比亚迪全新一代的DM-i超级混动技术,有望在能效方面带来新的突破,NEDC工况下百公里亏电油耗或低于3L。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