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冲击A0级SUV爆款产品:比亚迪元UP元气上市

原创 作者:大叶 2024-03-28 01:23: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A0级纯电车型是不少用户的入门之选,有可能是他们的第一台车,也有可能是他们的第一台电车。前者需要有过硬的综合实力,因为实用性和性价比是他们选择的决定性因素,而后者则需要将电车的优点展现的淋漓尽致,因为这大概率是他们选择新能源的“试水产品”。

  比亚迪元UP是首款搭载e平台3.0的A0级纯电SUV于2024年3月26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尝试将实用性,性价比以及比亚迪已经炉火纯青的电池技术融为一体,并且用一个10万元以下的价格打入市场。

  遥想2011年,大众曾经推出过一款名为Up!的精致小车,目标也是希望打入廉价市场,打造人人都买得起的汽车,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那是合资品牌“大行其道”的年代,消费者们购车追求大空间,以进口形式引进的大众Up!注定无法获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同样是以“UP”之名,比亚迪元UP同样作为一台小车,出现在了一个对的时机和对的地点。比亚迪王朝背书,“元”气满满,天天向上,DAY DAY UP!

  比亚迪元UP共推出三款车型供客户选择,官方指导价为9.68万元-11.98万元。“5好1星”是比亚迪元UP的硬实力——好看,好玩,好开,好停,好安全组成“5好”,“1星”则是e平台3.0这个明星平台。

  具有明星表现的e平台3.0集高度集成,高功率密度和高效率三大特点于一身;得益于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百公里电耗最低仅为12度;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使得车辆有着更好的空间表现以及更强的NVH性能。明星平台打造出元UP强大、专业、可靠的明星形象。

  “好看”的元UP采用潮趣龙颜美学的设计语言,提供松弛绿、悦己白、飒爽灰、果敢粉四种多元配色;"圆满环”龙晶LED大灯和 "幸运环”贯穿式LED尾灯形成呼应。即便是一台A0级的纯电SUV,单从外观也能做到一见倾心。

  “好玩”的元UP全系搭载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不仅仅车机和娱乐系统“好玩”,2620mm的轴距为车内提供更大的空间,车辆的空间也有利于驾乘人员将日常用车生活变得更加好玩。

  “好开”的元UP CLT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超400km,零百加速仅需7.9s。而8英寸W-HUD抬头显示系统、车载ETC、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智能动力制动系统(IPB)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

  “好停”的元UP最小转弯半径仅为5.25米,车身小巧灵活,配备3D全景透明影像系统,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好安全”的元UP除了在电池安全上做足功课,配备比亚迪“看家”的刀片电池,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同样毫不含糊,电池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三管齐下”,保障用车安全。

  比亚迪元UP将王朝的元变为“元气”的元,UP则代表着积极向上的态度,目标群体瞄准充满“DAY DAY UP”正能量的年轻群体,加上亲民实在的价格,相信这款车型会冲击A0级纯电SUV市场,有望成为该细分市场的爆款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