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综合续航或超一千公里,别克GL8插混2024北京车展首发

作者:森林 2024-04-11 00:13: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此前消息,别克GL8插混版预计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的产品定位或将高于GL8陆尊,有望搭载1.5T发动机与P1+P3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续航或超1000km。

别克GL8插混版

  结合此前的预告图和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别克世纪风格类似,其上方配备贯穿式灯带并将支持多种灯语效果。

别克GL8插混版

  分体式大灯位于格栅两侧,下方配备通风口设计,提升了车头的运动感。

别克GL8插混版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后排小桌板,座椅中间是可前后滑动的中央扶手,前排和后排各有两个杯架,并有望配备车载冰箱。此外,新车还将拥有AI动态智能算法的加持,智能化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别克GL8插混版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发动机与P1+P3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官方透露其综合续航将会超过1000km,0-100km/h加速时间提升15%,现款GL8陆尊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8秒,推测插混版预计为8.5秒左右。此外,该车同时拥有快充和慢充接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