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深受客户肯定!阳光电动力荣获安凯客车“优秀供应商奖”

作者:森林 2024-04-11 12:59: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9日,以“共谋发展 链赢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安凯客车供应链伙伴大会隆重召开,阳光电动力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荣获“优秀供应商奖”。

阳光电动力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生产高、中档,大、中型豪华客车及客车底盘的大型企业,也是首家获得国家新能源客车公告的企业。安凯客车产品覆盖传统动力、纯电动、氢燃料动力、CNG/LNG、混合动力等多种动力平台,服务于客运、旅游、团体、公交、校车等领域。安凯还坚持以其前沿科技和卓越品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持续擦亮“中国制造”名片。

  阳光电动力自2012年就与安凯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陆续推出多款适配新能源客车的电控产品。如今实现大规模装车的集成式控制器,可集成主电机控制、气泵控制、油泵控制、高压配电、DCDC和绝缘检测6项功能,满足整车轻量化设计与功能需求的同时,还能帮助客户节省线束成本与装配工时,深受客户肯定。

阳光电动力

  多年携手,共赢未来。阳光电动力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提质增效,深化与安凯客车的交流合作与协同创新,为全球用户贡献更多绿色可持续的出行方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