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又一国际奖项!零跑C10荣获MUSE设计金奖

作者:森林 2024-03-28 10:10: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2024美国缪斯设计奖 (MUSE Design Awards) 公布获奖名单,零跑C10荣获MUSE设计金奖。自发布以来,零跑C10凭借出众的“科技自然美学”设计,获得了全球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这是继“法国设计奖2024金奖”和“国际CMF设计奖”之后的又一国际奖项。

零跑C10

  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创建于2015年,由美国博物馆联盟(AAM)与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是全球创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面向建筑、室内、产品、景观、灯光、包装、时尚等广泛领域征集设计作品,致力于发掘、认可和推崇全球范围内的卓越设计产品,推动全球设计产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缪斯奖的陪审团评委多达44人,来自世界23个国家,皆为创意和数字产业资深专业人士,基于各自行业标准、经验、可信度和可用性进行选拔。

零跑C10

  零跑C10以家庭关爱为核心,全面满足家庭出行需求,包括亲子关爱、智能化、绿色环保等方面。外观设计简洁精致、内饰布局优雅舒适,健康环保的人体工学座舱和智能无忧的驾驶功能,为家庭出行提供无微不至的关爱,让家庭用车体验更加温馨、更加愉悦。

零跑C10

  除了捧获各类国际奖项,零跑C10上市后,更以不俗实力赢得众多用户的选择和认可。欢迎大家到店品鉴,亲自感受零跑C10更多心动细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